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隻馬辣模F奶撐爆上衣!「扣子只剩2個」噴乳香

安希的F級巨乳常不小心把胸前扣子撐爆。(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辣模安希是「JKF女郎」,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加上嬌滴滴的娃娃音,在IG吸引超過120萬人追蹤。雖然她的身高才153公分,但上圍卻相當驚人,常不小心把上衣扣子撐爆,前不久就曬出辣照,讓大家看看她32F巨乳的破壞力。

安希把奶茶放在豪乳上,而且還邊走邊喝。(翻攝自IG)

安希日前分享自拍照,只見她身穿中空黑色上衣,胸前一排扣子幾乎都失守,直接彈出2粒比臉還大的白嫩奶球,她無奈直呼:「這件扣子炸到剩2個,出門還在縫扣子。」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心疼扣子」、「結果上兩個扣好,下兩個開XD」、「可以把扣子用壞真的要強大的實力」。

安希擁有甜美臉蛋及F奶火辣身材。(翻攝自IG)

除此之外,安希昨(19日)上傳一段影片,她袒露超兇車頭燈,並將一瓶奶茶直接擺在胸部上,無手邊走邊喝,飲料竟完全沒掉下來,乳香四溢的畫面,讓粉絲們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