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上中國歌唱節目 網紅評審狠酸「像舞女」

張韶涵已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歌手張韶涵近期參加最新一檔的中國歌唱節目《為歌而讚》,節目集結多位知名歌手改編熱門歌曲或是演唱新歌互相較勁,張韶涵為第一集的參賽選手,未料當場遭中國網紅歌手「王敏」狠批表演「非常油膩」,現場一片譁然。

王敏認為表演非常失敗。(翻攝自「為歌而讚」YouTube)

《為歌而讚》是中國浙江衛視推出的新型態音樂競賽綜藝節目,每集有6位歌手出賽,分別演唱新歌或是改編熱門歌曲,節目評審由一百多位抖音網紅歌手擔任,取得勝利的歌手即可得到宣傳機會。

節目首集找來張韶涵、張信哲等歌手參賽,張韶涵改編崔萍的《心戀》,融入個人歌曲風格,還搭配默劇演出,用心程度得到許多評審及其他選手的讚賞,然而,評審之一王敏先是誇讚張韶涵的歌聲在華語歌壇十分有辨識度,隨後就毒舌批評。

張韶涵聽到演出評價十分意外。(翻攝自「為歌而讚」YouTube)

王敏說「今天的改編歌曲非常失敗」,並酸張韶涵「非常油膩」,像是身處上海灘的舞女在唱歌,一連串批評令台上的張韶涵表情尷尬,這時其他選手及評審反擊,不認同王敏的說法。

張韶涵隨後回應,「任何聲音我都接受,但我覺得當你們在看一個作品的時候,真的要多花一點心思。」她說自己是用導演的態度在構思這場表演,希望觀眾能多用心來觀賞台上的演出,她的回應也得到場內歌手及評審的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