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辣秀美腿 上衣中空「洗衣板腹肌」見客

謝金燕大秀好身材。(三立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10年全中運昨(17日)在雲林舉辦開幕典禮,現場湧進10萬名粉絲,擔任壓軸的謝金燕為全場焦點,以美式足球的裝扮現身,上衣中空大秀「洗衣板腹肌」,下半身則穿牛仔熱褲,露出修長美腿,更走下台演唱《含淚跳恰恰》與大家互動。身為「道具控」的她還精心準備足球送給觀眾,展現超強臂力。

周湯豪透露已完成新歌。(三立提供)

整場演出由盧廣仲打頭陣,以吉他自彈自唱《我愛你》揭開序幕,他鼓勵選手:「其實生命就是一場從A地到B地的旅行,過程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每個人當下都能強烈去感受,並且享受!」鮮少到雲林演出的周湯豪則是身紅白造型帥氣登場,演唱《TURN UP》、《HAHA》等歌曲嗨翻全場,並透露:「最近把歌寫完了,希望很快能有新品跟大家見面。」

安心亞自嘲發福。(三立提供)

同為演出嘉賓的安心亞帶領舞者賣力唱跳《愛得起》、《來追我男友吧》,更自嘲此次演出亮點為「變胖了」。而玖壹壹、八三夭、高爾宣也各自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全場變成大型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