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向導演鞠躬全被拍!原因曝光獲讚「會紅百年」

楊冪(身穿襯衫黑褲)因飛機延誤導致趕不上劇組拍攝而道歉。(翻攝自楊冪、新浪大文娛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楊冪有著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演過多部走紅戲劇,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等。近日她被網友發現她向新劇《愛的二八定律》導演鞠躬道歉,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她「超有禮貌」。

楊冪一下機就立刻趕去拍片現場。(翻攝自新浪大文娛微博)

昨(17日)有一名網友在機場透露楊冪當天是搭早上10點多的班機,不到9點就已經在機場等待,不過由於飛機延誤,導致她無法準時趕上劇組拍攝,一到片場後,楊冪就連忙向導演90度鞠躬表示歉意。這一幕被網友拍了下來,拍攝者透露楊冪收工後抱了一下導演才離開,看得出來她愧疚的神情。

網友剛好碰上這一幕,並大讚揚冪謙虛態度。(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少網友看見楊冪謙虛的態度後,紛紛讚嘆「大概就是與生俱來的教養吧」、「態度真的好謙卑啊」、「這種態度大概會紅個100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