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女一長這樣!男主角全程臭臉遭譙:不敬業

辣目洋子外貌雖不出眾,但可愛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出身的中國女星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有一張大餅臉及單眼皮小眼睛,雖外貌並不出眾,但去年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第二季,靠著精湛演技及自然不做作個性,不但讓導師趙薇驚豔不已,更因此而爆紅,還獲邀主演戲劇《皇后劉黑胖》。不過最近劇組舉行開機儀式,男主角李宏毅卻被抓包全程擺臭臉,引發網友砲轟不敬業。

辣目洋子(左)出席新戲開機儀式,李宏毅(右)被發現全程擺臭臉。(翻攝自微博)

日前該劇舉行開機儀式,只見2人穿著古裝戲服,但李宏毅不知什麼原因,從頭到尾都是一臉厭世模樣,反觀辣目洋子始終是笑臉迎人,跟旁人開心聊天,不過正當她笑著望向李宏毅時,注意到對方突然露出不耐煩表情,她只好尷尬地收起臉上笑容,接著不知所措的不斷搓手,而這段過程也全被現場的鏡頭拍了下來。

辣目洋子(左)出席新戲開機儀式,李宏毅(右)被發現全程擺臭臉。(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李宏毅的臭臉舉止惹怒一票中國網友,認為他不敬業,故意給辣目洋子難堪,紛紛痛批:「有人拿刀逼他接這部戲嗎」、「不喜歡可以不接這個活,職場工作能這樣嗎?職業微笑應該有的」、「他這個表情確實讓人很無語」,不過也有粉絲為李宏毅叫屈,表示他平常的表情就很嚴肅,「李宏毅只有不笑和大笑,一直都這樣,不了解不要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