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風波」網逆風發文 荳荳遭酸:像一群高中生吵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全明星》的何孟遠劈腿采子事件越演越烈,正宮女友荳荳的好友都出面力挺荳荳、切割采子。有網友卻逆風發文表示荳荳追殺過頭,更有留言說到閨密力挺的模樣,「活像是一群高中生在那邊吵架發限時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真心的好朋友唷!」

何孟遠劈腿采子(左),正宮女友為荳荳(右),兩人閨密情破碎。(翻攝自臉書)

在大學匿名網站Dcard上,有網友以「從來沒有如此討厭過一個公眾人物」為題發文,認為若不討問私德問題,分手是一件單方面提出就會成立的事情。更表示荳荳不應該利用公眾人物的影響力拿私事公審他人,像是站在道德制高點上,意圖毀了對方。

貼文一出,許多留言紛紛幫原PO補血表示,「真的追殺過頭了!要公審也要知道底線。」在原文中有提到,自稱是「雙方好友」的藝人發全黑限動根本是在落井下石,該舉動也遭網友砲轟「像高中生一樣」。原PO在看完采子最新的IG貼文更擔心表示:「采子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絕對要算在那傢伙(荳荳)還有那些落井下石的假朋友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