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元挺閨蜜嗆爆何孟遠!挨轟蹭熱度「氣到快中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采子」謝采玟介入何孟遠與好友「荳荳」何紫妍3年感情,一開始雙雙否認「沒有交往」,讓荳荳的閨蜜「元元」吳婕安、陳敬宣忍不住跳出來砲轟,直到荳荳揭穿兩人謊言,他們才坦言有暧昧,並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雖然元元在此次風波挺身而出,受到許多網友激讚,卻也遭部份酸民嗆「蹭熱度」,令她生氣直呼:「氣到我要中風了!」

荳荳(右)慘遭劈腿,閨蜜元元(左)替她打抱不平。(翻攝自IG)

元元今(16日)在IG感嘆寫下:「生活就是一條布滿荊棘、曲曲曲折折的小路,前面未知的困難和危險實在太多了,無論世事如何變遷,人始終不能太單純,不能過於信任別人,留點餘地,保護自已。」豈料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狠酸:「放心好了,妳一點都不單純,妳可以生存的很好,例如靠蹭熱度,帶動炒熱跟自己有關的八卦。」

何孟遠(中)被爆背叛女友荳荳(右),劈腿《全明星》女選手采子(左)。(翻攝自IG)

該網友認為,元元這時候發文,根本想得到一堆讚美,「然後一堆人說妳蹭熱度的留言全部被妳刪了,采子比妳勇敢多了,接受別人批評,就不要有一天主角換成是妳,我看妳這種EQ還是會刪,恐怕妳刪不完?」瞬間引起論戰。

元元雖然氣到不行,但隨後也在限時動態發出澄清文:「如果她(荳荳)早點出來說話,你們這些人是不是又想攻擊她,說她很可怕想毀掉他們?」表示傷害對荳荳已經造成,身為她的好友,一定會在她身旁保護她,並解釋:「熱度什麼如果想蹭,也不是蹭這種負面的,負面會影響我的形象,加上我根本沒必要蹭熱度幫荳荳說話,卻得罪別人,我只想好好生活。」最後也強調,只要是罵她的人,「我都會封鎖」。
元元為閨蜜荳荳挺身而出,卻遭酸民嗆「蹭熱度」。(翻攝自IG)

此外,何孟遠下午發出778字長文,向荳荳、粉絲、社會大眾道歉,元元再度火力全開,立刻留言開砲:「提分手不是又馬上和好?真的是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還是一定要公開所有你們才會承認?」痛批何孟遠「敢做不敢當」。此話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