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也愛乖乖! 自曝「超神獨家用法」 網:一直少放一包...

近期外媒報導台灣獨特的「綠色乖乖」文化後,「國師」唐綺陽也分享團隊的獨家使用方法。(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大公司喜愛將零食「乖乖」放在各種設備上,近期《BBC》也報導這項台灣特有文化。今(16日)「國師」唐綺陽在臉書分享團隊使用乖乖的方法,更揭露超神獨家用法。

為了跟上綠色乖乖熱潮,唐綺陽團隊今日在臉書表示,「身為第一晚(網)紅的團隊,小編群也愛用」,而團隊也分享平時使用乖乖的獨家秘訣,那就是「平日用一包,水逆用三包」,如此一來有用有保庇。

照片中,只見唐綺陽滿臉嚴肅地拿著綠色乖乖,同時秀出工作桌上的各種乖乖,包裝上寫著,「講座所有事都乖乖,希望天氣也乖乖」、「直播機器、訊號全部都乖乖」、「粉絲們也要乖乖看講座唷」、「唐老師講座大家都要乖乖。」

唐綺陽分享團隊使用乖乖的秘訣後,引來藝人莊凱勛前來留言,「姊,要放家庭號的啦,重度咖啡使用者的我,家裡咖啡機上一包60cm大小的才鎮的住」。此外,也有網友表示,「非油炸物,老師可以安心食用」、「國師妳應該要買這種特大號的才鎮的住」、「原來水逆要三包,一直少放一包」。

有的,身為第一晚紅的團隊

小編群也愛用

#平日用一包 #水逆用三包

#有用有保庇

看似很神奇的效應,其實是全民共同念力的結果,看到集體意識的力量了嗎?

#也是台灣奇蹟

唐綺陽占星幫發佈於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