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不倫何孟遠吵多大?PTT台版罕擠3000人熱線

采子捲入藝人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翻攝自dream.ho、magic_in_me072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采子捲入藝人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意外淪為第三者,儘管采子、何孟遠已先後發出道歉聲明,仍然止不住火,在各大網路論壇都掀起大量討論,昨(15日)PTT台綜版更罕見出現超過3000人同時在線的盛況,卻也有網友不以為然酸道「台綜版還有人氣到哭,笑死」。

有網友質疑何孟遠、采子劈腿事件為何在八卦版沒有討論度。(翻攝自PTT)

22歲歌手采子為邱鋒澤旗下藝人,因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與荳荳、陳敬宣、元元等人結緣成為好友,在Dcard上也有越來越多人討論她,加上今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後,讓采子的知名度瞬間飆高。

采子(左)爆出不倫後已被原音兄弟解約。(翻攝自magic_in_me0727 IG)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質疑「為何采子跟何孟遠的事件,在八卦炒不起來呀?」結果得到的回覆竟是,「誰啊?沒聽過」、「每天都有人在外遇有什麼好炒的」、「三個沒聽過的小咖是要聊啥」、「這邊都老人,只會打嘴砲聊政治沒救了」、「台綜版還有人氣到哭,笑死」。

相反的,原本十分冷清PTT台綜,昨(15日)竟超越其他版面,一度突破3000人同時在線,幾乎全被采子、何孟遠相關新聞洗版,消息一出後,讓許多因為《全明星》認識采子的觀眾、粉絲相當失望,紛紛留言狠酸「台綜巔峰」、「居然可以超過NBA版」、「這是他們兩個最紅的時刻」、「本周MVP加頒給采子跟雷孟」、「台綜版最熱鬧的時候」、「最高是3418啦!今天沒破,只是作高人氣紀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