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自曝吸毒黑歷史 保鑣每晚進房:確定還活著!

知名歌手小賈斯汀近日接受《GQ》雜誌採訪時透露,自己在過去幾年間曾有嚴重毒癮。(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在接受美國《GQ》雜誌採訪時透露,自己在過去幾年間曾有嚴重毒癮,保鑣甚至要每天晚上進他的房間去檢查他的脈搏、確保他還活著。

小賈斯汀在受訪時表示,即使當時的自己已經獲得巨大成功,但仍常常感到難過與痛苦。(路透)

據美國《GQ》報導,小賈斯汀回憶,5年前自己的情況很糟糕。當年他還很年輕,有著比同齡人更多的金錢與名聲,自己會藉由毒品逃避現實生活。他表示,即使當時的自己已經獲得巨大成功,但仍常常感到難過與痛苦:「對我來說,毒品是讓我撐過這一切的麻醉品。」

大約在2017年,小賈斯汀發現自己不斷把親朋好友從身邊趕走,並逐漸陷入種種不良習慣的牢籠中。他當時問自己:「我能過正常的生活嗎?」2018年,他和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結婚。他坦言,是婚姻和信仰讓他重新步上正軌。小賈斯汀表示,自己現在已經健康很多,但患有萊姆病和單核白血球增多症(mono)。同時,他也在努力學習掌控各種情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