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全明星》退賽動向曝光!陳昇癌癒復出嗨唱

范逸臣因傷退賽,不影響6月的演唱會。(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逸臣因傷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許久未舉辦演唱會的他,6月會如期加入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第二波卡司還包括陳昇領軍的新寶島康樂隊、神棍樂團、落日飛車等多個樂團。

陳昇去年開刀治療口腔癌,休養多時已在3月復出,他這次率領新寶島康樂隊加入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一口氣要在台北、台中舉辦2場演出。

陳昇病癒復出,將率領新寶島康樂隊開唱。(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神棍樂團首度加盟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團員表示:「這個主題非常適合神棍,台上演出熱血奔放,私下各個都是另一半跟孩子溫柔的好爸爸、好伴侶。」

落日飛車5月15日在台中Legacy限定演出,興奮喊話:「去年在台北跟高雄都有專場,這次要到很久沒有去的台中,非常期待見到大家!」演唱會門票已在iNDIEVOX、全台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