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獨寵台粉 大秀美肌對策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百年樂敦製藥旗下的保養品牌「肌研」,秉持極簡的美肌哲學,上市以來受到亞洲女性歡迎,不僅在日本締造銷售佳績,在台灣也榮登開架保養NO.1品牌。

木村光希為台灣限定的「肌研洗顏對策」系列拍新形象廣告。(樂敦製藥提供)

今年,日本樂敦製藥首次針對台灣氣候和消費者需求,研發打造全新「肌研洗顏對策」系列,身為樂敦製藥旗下多項產品代言的「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也特別為此台灣限定系列拍攝新形象,宣導消費者從洗臉開始調理膚質,輕鬆擁有光滑透亮美肌。

肌研皮脂對策洗顏乳、肌研暗沉對策洗顏乳、肌研毛穴對策洗顏乳,皆為100g/199元。(樂敦製藥提供)

想要調理出好膚質,慎選洗臉產品是第一步,台灣氣候悶熱潮濕,據業者調查,超過70%的消費者是油性和混合性膚質,容易產生粗糙暗沉、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全新「肌研洗顏對策」系列採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還添加了肌研經典保濕成分「吸附型玻尿酸」,洗完臉後,肌膚不易乾燥緊繃。此系列共有3款選擇,分別為針對油性、混合肌專用的「肌研皮脂對策洗顏乳」,添加日本樂敦獨特白泥配方;暗沉肌專用的「肌研暗沉對策洗顏乳」,透過白茶萃取精華幫助能洗去多餘的老舊角質;毛孔粗大肌專用的「肌研毛穴對策洗顏乳」,嚴選雙重酵素精華,幫助促進肌膚代謝,深入清潔同時收斂毛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