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都幫江宏傑放洗澡水 歌王娶相馬茜吐驚人之語

李玖哲暫別愛妻,來台灣打拚演藝事業。(Wow靠!有事嗎?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去年7月底暫別愛妻相馬茜,與老婆大人分隔兩地,受訪驚爆在台灣隔離第3天就快「起笑」,開始「一個人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每天早晚兩次和老婆視訊,「她要照顧我岳父岳母,我沒辦法一整天打擾老婆,24小時看她在幹嘛,像變態一樣。」

李玖哲去年錄製《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爆紅,本週六、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他接受節目《Wow靠!有事嗎?》訪問,大方分享與愛妻相馬茜的相戀故事。

他是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相馬茜是日本人,吵架都用各自擅長的語言,「她罵我日文,我罵她英文,聽不懂。我有幾次讓她掉眼淚,現在我真的不想看她哭的樣子。」因此兩人有默契,不愉快一定要當天處理完,「不能不睡在同一個房間,不能兩三天不講話,離婚也從來不是個選項。」

金曲歌王李玖哲(中)開唱倒數,錄製主持人吳小帽、吳珊珊的節目宣傳。(Wow靠!有事嗎?提供)

他是第一屆《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去年還沒爆發婚變的紅隊隊長江宏傑,上《Wow靠!有事嗎?》時表示下班回家時,福原愛會為他遞拖鞋、脫外套,有時還會放好洗澡水,讓他一度不太習慣,同樣娶日籍太太的李玖哲聽了笑說:「我們沒有,放洗澡水是我自己的事。」

另外,相馬茜過去曾是許多台灣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問李玖哲對她性感清涼的裝扮會不開心嗎?他說:「不會,如果她自己舒服oK啦,如果不舒服就不要。」

兩人相識相戀至今17年,在李玖哲眼中,相馬茜還是超性感,「大家都會老,但是我們每一段時間會成長,我們的love不是該在一起的love,我現在愛我老婆比我們該在一起的時候還愛,一起經過了很多事情,看到彼此在這段關係的成長,所以是比較deep的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