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拍戲跟魏蔓爭寵 「首播爆負評」竟是這原因

王傳一(左)、賴雅妍主演的《三隻小豬的逆襲》,首播開出紅盤。(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賴雅妍主演的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昨(12)日首播開出亮眼成績,有線平均收視0.85,25-49歲女性族群收視更達1.04,李天柱初登場即展現領導者魅力,成為收視最高點。王傳一承諾收視破2,就讓粉絲決定如何回饋,還開玩笑稱脫衣露身材就交給孫沁岳和林孫煜豪這樣的小鮮肉,李天柱則幽默說:「我已經是臘肉了,無法露了。」

賴雅妍(後左)、魏蔓(後右)、林孫煜豪(前左起)、劉瑞琪、李天柱在《三隻小豬的逆襲》飾演一家人。(三立提供)

首集播出後網友大多給予正面肯定,稱讚卡司選角選得很棒,每位演員的特色都有發揮出來,像是王傳一的「帥」、賴雅妍的「酷」、李天柱的「霸」、魏蔓的「嬌」等,但也有謝佳見的粉絲抱怨:「期待已久但為什麼第一集沒有看到謝佳見?」算是另類負評。

《三隻小豬的逆襲》首播,粉絲因第一集未見謝佳見(左)而抗議;右起王傳一、賴雅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工作狂豬二姐」賴雅妍和「敗金女豬大姐」魏蔓戲裡向父親李天柱討愛,戲外也同樣爭寵,賴雅妍竟逼問李天柱死亡題:「爸爸你比較愛誰?」一開始李天柱回答:「我最信任妳,最愛魏蔓。」賴雅妍當場抗議,他立刻改口:「兩個我都愛,一個都不能少。」並說:「最信任妳是真的,難道那兩個敗家子、敗家女會養我嗎?」不料姐妹倆仍不放過爸爸,持續逼問:「大姐、二姐掉到水裡,要先救誰?」李天柱機智回答:「我先跳進水裡,看你們誰要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