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歲周遊又有了!乾兒子「鮑魚王子」驚人背景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83歲「阿姑」周遊是台灣金牌製作人,她和老公李朝永今(12)收有「鮑魚王子」之稱的環保企業家施冠伸為乾兒子,採古禮方式進行,雙方準備鮮花、水果、發糕、金紙到神明和祖先面前,焚香告知將正式拜契,施冠伸在神明、祖先的見證下跪拜乾媽、乾爹,再交換拜契禮,順利完成拜契儀式。

施冠伸(前)跪拜周遊(左)、李朝永。(周遊提供)

周遊表示:「我一輩子提拔過很多藝人,還沒有提拔過企業家,這位乾兒子是我唯一透過公開儀式認的乾兒子。今年年初在年貨大街幫他站台之後,除了認同他的理念跟產品之外,重點是這個年輕人很有禮貌,懂得敬重長輩,這對長期在國外長大的年輕人是不容易的。」

周遊(中)、李朝永(右)今收施冠伸當乾兒子。(周遊提供)

對於成為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表示:「感覺像是做夢一樣,很感恩乾媽看得起我,願意協助我,其實第一次看乾媽就感覺很親切,很感恩她能夠義不容辭地來年貨大街幫我站台。」他說,自己對台灣演藝圈不熟,「當遠在澳洲的爸媽知道是阿姑周遊要認我當乾兒子時,他們相當認同,也很感謝乾媽的提攜跟照顧」。

施冠伸(左起)準備了澳洲野生鮑魚孝敬周遊、李朝永。(周遊提供)

拜契儀式結束後,施冠伸請周遊夫婦吃飯,並開了自家公司產品典臻紀澳洲野生鮑魚孝敬乾媽乾爹,周遊開玩笑說:「我相當愛吃鮑魚,認了冠伸當乾兒子後,我以後可是有吃不完的鮑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