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大戰金剛》全球賣破100億!台灣榮登國際票房第四名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後好評如潮,台灣票房超過台幣3.3億元,榮登國際票房第四名。(華納兄弟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後好評如潮,全球票房已累積超過3.57億美金(約新台幣100億元),台灣更賣破台幣3.3億元,榮登國際票房第四名。

該片在上月24日上映後的短短兩週內,就打破了「怪獸宇宙」在台灣的票房紀錄。由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劇情講述哥吉拉與金剛兩位神級巨獸的世紀之戰。

「怪獸宇宙」前三部作品與其全台票房分別為:2014年《哥吉拉》的2.28億元、2017年《金剛:骷髏島》的2.56億元、2019年《哥吉拉II 怪獸之王》的2.59億元。打破紀錄的《哥吉拉大戰金剛》目前仍在戲院熱映中,票房勢必將繼續突破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