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挖山藥沾滿臉泥 被讚「沒務農太可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佳穎日前上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與主持人竇智孔、賈斯汀、舞陽前往彰化芳苑打工換餐,尋找有著「神仙之藥」美名的人參山藥,4人造訪種植山藥的達人後,直接下田做農活,幫農家採收山藥的種子,形狀大大小小的「零餘子」外型奇特,最奇特的是,就算它只是種子也已經有人蔘的特殊香氣,但李佳穎卻問老闆:「這個就有山藥味了嗎?」一旁的竇智孔聽到後,馬上笑虧:「你是不是想要講的是人蔘味?山藥不是山藥味的話,那是什麼味?」她這才發現自己講錯,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李佳穎徒手伸進泥中採山藥。(東森超視提供)

由於彰化芳苑種植的山藥並非埋管式,所以採收時得靠人工用水槍注入土裡的方式挖採,初次體驗的李佳穎和竇智孔,使用水槍的技巧超生疏,一上工就噴起滿地泥濘,害慘一旁的農夫、導演和攝影師,李佳穎還幸災樂禍地笑說:「老闆現在長小鬍子了,好好笑。」

李佳穎滿臉泥巴。(東森超視提供)

此外,李佳穎上實境節目完全不計形象,為了成功挖出頑固又巨大的山藥,二話不說直接將雙手伸進泥土中翻攪,絲毫不在意全身上下沾滿了泥巴,親力親為的打工精神,讓竇智孔忍不住大讚:「佳穎,我越來越欣賞妳了!我覺得妳沒有去找一片地務農,真的太可惜了。」滿臉泥汙的李佳穎,依然敬業地維持一貫的甜美笑容回:「我現在可能找到退休後的人生。」另外,她為了品嘗生吃人蔘山藥的口感,竟徒手將山藥折成兩半,超強女力也讓眾人看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