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出道5000日集體「開房間」!秀英加碼曬私照惹哭粉

少女時代今天出道滿5000天。(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今(12日)成軍滿5000日,儘管成員各自在戲劇、綜藝、歌手等道路上發光發熱,好感情仍然不變。今(12日)秀英就在IG上曬出少時出道5000日的「線上聚會照」,讓粉絲忍不住直呼:「我也想要房間號碼!」

秀英在IG曬出線上聚會照。(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秀英稍早在IG限時動態放出8位成員在ZOOM線上聚會的認證照開心寫下「出道5000天紀念,線上聚會團體照」,並附上一顆紅心,不料,她下一秒又立刻PO出一張7人聚會的截圖表示「這張不是今天的照片⋯我們常常聚會的⋯科科」,證明少時平時聯絡還是非常頻繁,團魂滿滿。

秀英表示少時平時就很常聚會。(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看到照片後超感動,立刻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永遠走下去吧」、「好想看臉,太想你們了」、「八姐感情真的沒話說」,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不適合多人聚會,有粉絲大讚秀英「真聰明,不能5人以上聚會,線上就沒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