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愛上人夫」搞不倫 親洩床震細節

方志友爆料女兒Mia最近在幼稚園交了男朋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方志友加入《女力報到-愛情公寓》,今(12日)與楊雅筑、梁瀚名出席媒體餐敘,劇中方志友介入楊雅筑、梁瀚名夫妻感情,完美詮釋無辜的綠茶婊,就連梁瀚名也誇讚說:「覺得方志友城府很深,演心機女游刃有餘,演技很好。」

由於許多粉絲支持楊雅筑、梁瀚名這對夫妻檔,在進劇組前方志友就被提醒「不要看觀眾評論」,她也笑說:「我經紀人說,不要看評論,看存款就好。」方志友也預告跟梁瀚名有床戲,開拍前還用MIC線隔出楚河漢界,並跟梁瀚名說:「你知道我結婚了吼。」

楊雅筑(左起)、梁瀚名、方志友出席《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媒體餐敘。(記者宋志雄攝)

出外拍戲,方志友表示很感謝公公幫忙帶小孩,但也爆料女兒Mia最近在幼稚園交了男朋友,小男朋友長得蠻帥,虧Mia是「喜歡高顏值」,表示自己對女兒情竇初開沒意見,倒是楊銘威有點介意,還會問說誰比較帥?Mia則回答:「一樣帥!」讓楊銘威頗為心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