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董至成4副業慘賠千萬 退出中國改賣餃子

董至成餃子新事業。(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董至成賣起餃子,今出席「懂餃子」記者會,神秘嘉賓康康前來站台,過去他曾開過蛋塔店、董月花奶鋪、紅酒餐廳、火鍋店,全部都失敗,賠錢超過千萬,最近又全面撤出中國,重心移回台灣又離婚,如今賣餃子上通告維生,業績一個月就賣破1萬包。

55歲董至成曾與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多年,因進軍中國在4年前請辭,他砸百萬與人合作開公司賣餃子,之後還賣貢丸等食物,而他去年離婚,今透露一定要看到兒子畢業,「我們做藝人的很怕死」,也透露前妻有二尖瓣脫垂,希望兒子安好。

董至成(右)賣餃子,好友康康前來站台。(記者鍾智凱攝)

先前《綜藝大集合》本想找董至成去上節目,但董至成說自己老了,體力嚴重衰退,沒辦法再上山下海了,就連胡瓜都曾跟董至成訴苦,說「我都快離開,你不要再進來了。」真的為節目去掉半條命,而他本身也有高血壓,希望身子能繼續撐下去,「就讓我在演藝圈老死」。另外也聊到離婚分產,房產及店面他都沒分到,主要是拿到錢,「沒拿到千萬的話我離婚幹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