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險遭撞嚇到尿褲子 悲嘆太魯閣意外

鍾欣凌替「一塊攜手同行・把傷心歸零」擔任行動大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鍾欣凌今(12日)替「一塊攜手同行・把傷心歸零」擔任行動大使,宣導交通安全,她透露幼時和哥哥到公園玩耍,兄妹倆四處跑來跑去,險些發生意外,「我印象很深有看到一道光,有點不知道怎麼回事,下一秒就坐在地上,後來才知道差點被車撞,當場尿褲子。」此後她走在路上都特別守規矩,一定會走斑馬線。而她當媽以後,也特別注重不讓孩子暴露於交通危險中,但還是有次差點發生意外。

鍾欣凌不讓孩子暴露於交通危險中。(記者王文麟攝)

因鍾欣凌家在斜坡上,她女兒兔寶有次在門外玩直排輪,直排輪順著斜坡往下滑,「兔寶想追直排輪就直接往馬路上衝去,我真的歇斯底里大尖叫。」令她至今餘悸猶存,現在也會特別叮嚀孩子用路安全。而台鐵太魯閣號日前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多人喪命,鍾欣凌難過感嘆:「我覺得經由這件事情,大家要更懂得珍惜,也要警惕自己把份內工作做好。」並透露有捐款5位數。

鍾欣凌近期角色多元,先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超齡演婆婆,昨在舞台劇《結婚!結昏?辦桌》化身24歲的年輕女孩,另外還在國片《當男人戀愛時》裡使壞演大姐頭「蔡姊」,她笑說昨天在車上吼小孩,「真的有種蔡姊上身的感覺」。談到舞台劇,鍾欣凌自曝開演前太緊張,「因為上次演已經是20幾年前,我緊張到一天瘦2公斤,不過首演完買了4百塊鹹酥雞,胖了3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