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俊傑串聯出道18年經典 勾起無限回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18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了感謝歌迷長久以來的陪伴,特別將他這些經典歌曲重新串成組曲,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獻給歌迷。

林俊傑將過去的經典歌曲串成組曲,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獻給歌迷。(翻攝自「JJ Lin林俊傑」YouTube)

林俊傑昨(10)釋出《江南》、《小酒窩》、《她說》、《一千年以後》等14首經典串聯的組曲,送給陪伴他長大的歌迷朋友,並在貼文中寫下:「就這麼一轉眼,我出道18年了!」表示自己一路走來很不容易,許多的起起落落,都透過一首首的歌曲製作唱出來,感謝粉絲這些日子的陪伴,「給予『林俊傑』在這個世界上如此特殊的意義」。

清新嘹亮的嗓音讓粉絲聽完超感動,認為他誠意十足,歷年來的情歌,每一首都勾起無限回憶,紛紛表示:「謝謝你陪了我18年」、「永遠的偶像」、「舊歌聽到新歌,每首都真心動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