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YouTuber發新片再秀大尺度 網熱議:根本裸體吧

台灣鋼琴演奏YouTuber「Pan Piano」(小P的音樂工房),因身材姣好,加上時常穿著動漫服裝演奏鋼琴為特色爆紅。(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鋼琴演奏YouTuber「Pan Piano」(小P的音樂工房),因身材姣好,加上時常穿著動漫服裝演奏鋼琴為特色爆紅,不過有PTT網友分享期最新發表的影片,並指「Pan Piano」發出的預覽圖片中,除了寬敞的大衣竟看似什麼都沒穿,讓網友驚呼「根本是裸體吧」。

Pan Piano昨在YouTube的影片中,彈奏時大衣妥善包住身形,比起預覽圖還要安全許多,但在影片底下仍可看到許多網友朝聖留言。(翻攝自YouTube)

「Pan Piano」在YouTube擁有226萬訂閱,不時在YouTube影片中,以性感風格cosplay彈奏動漫歌曲,吸引大批網友目光,在台灣及日本,甚至中國都擁有高人氣。她10日晚間在臉書及IG貼出預告發表的影片截圖,只見圖中其看似只批了件大衣,包含手臂、大腿、前胸都大方露出,乍看在大衣之下猶如什麼都沒穿。

PTT網友也為此熱議不已,並紛紛留言表示「修但幾勒!這看起來根本是裸體吧!」、「大家覺得……Pan Piano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裡面有穿衣服嗎?」、「身材真的超完美」、「越來越懂拍了」、「要露不露的界線,她真的很會」、「最高境界,音符就是外衣」等。

不過細看稍晚實際發表在YouTube的影片,片中她在彈奏時,大衣倒是妥善包住身形,比起預覽圖還要安全許多,但在影片底下仍可看到許多網友朝聖留言,影片發表不到1天已有超過17.6萬次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