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塊蛋糕引紛爭!陳泱瑾「教育方式」被嗆爆 無奈還原過程

陳泱瑾日前在臉書分享替女兒Toby的慶生影片,不料姊姊Toby的蠟燭被弟弟阿明吹熄,而陳泱瑾當下的處理方式讓網友傻眼。(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泱瑾日前在臉書分享替女兒Toby慶生的影片,然而,4歲的兒子阿明,搶在姊姊之前吹熄蠟燭,讓Toby非常不高興,而陳泱瑾第一時間出面安撫,沒想到此舉引發網友不滿,對此,她出面還原當時情況。

弟弟趁姊姊吹蠟燭前,先將蛋糕上的蠟燭吹熄,讓姊姊相當難過。(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日前在臉出分享幫女兒Toby慶生的影片,正當姊姊Toby要吹蠟燭時,弟弟阿明卻搶先姊姊一步,直接在旁邊吹熄蠟燭,Toby當下臉直接垮掉,並向媽媽抗議:「為什麼是弟弟吹。」她則安慰:「再點一次就好了啊。」不料,此舉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有人認為,聽到「再點一次就好了啊」真的會火大;也有人認為媽媽可以順便教導弟弟,而不是叫姊姊再吹一次蠟燭。

陳泱瑾事後無奈還原完整過程,處理方式被網友讚爆。(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面對網友的攻擊,陳泱瑾事後再PO出Toby當天慶生的影片,表示當天蠟燭被弟弟吹熄後,又補唱了生日快樂歌,還補吹了2次蠟燭,而Toby當下雖不想讓弟弟吃蛋糕,最後還是將蛋糕切半,分給他吃。

陳泱瑾強調,弟弟吹熄姊姊的蠟燭後,爸爸趁機在鏡頭後教育他,事後姊弟倆依舊和好如初,可見姊弟倆感情相當好。許多網友看到陳泱瑾的處理方式後,紛紛出面給予鼓勵,「辛苦你了!開心分享孩子慶生還要被下指導棋怎麼帶孩子,真的白眼翻到天邊了」、「自己家的生活模式自己最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