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內臟位移又紅斑性狼瘡 看淡揭她過人之處

坣娜。(J’s娛樂工廠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坣娜出道35年,將於下週六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Free to love」,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主持人toto曾擔任她專輯宣傳,toto表示,坣娜對於她來說是個很特別的藝人,有股其他藝人都沒有的氣息與特質,更大讚坣娜是念舊又貼心的藝人。

toto也在節目上分享坣娜小故事,在宣傳期某天,坣娜助理要大家集合,說坣娜有東西要給大家,當時大家就七嘴八舌猜是什麼,結果每人得到了一支兒童牙刷,當時大家都傻眼想說為何?原來是坣娜的牙醫告訴她,其實大人用兒童牙刷慢慢刷牙也是很好的,兒童牙刷比較小,比較可以刷到裡面,她一聽到覺得這個資訊很重要,就立刻幫大家都買了,也要立刻交到大家手上,toto笑說這是第一次她收到這麼貼身的禮物,也在在顯示坣娜是個觀察入微又溫暖的人。

坣娜自1986年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一直有著多重的角色,既是歌手、演員、主持人,也是瑜伽老師、作家,坣娜說她的人生態度,可說是用生命在做每件事,經歷過重大車禍、也曾經被憂鬱症纏身、還有紅斑性狼瘡等等各種考驗轉折,她靠著瑜珈自救,用強大的心理素質一路撿拾拼湊,才有現在完整圓滿的她。

坣娜透露一次唱滿2小時對於受過傷的她來說是很大考驗,當時車禍讓她留下永久後遺症,很多時候是靠意志力撐住,2小時演唱會上的站著演出,真的需要歌迷在現場給予她最大的支持。坣娜也分享自己印象中配唱歌曲時難忘的事是錄製抱緊一點這張專輯的時候,因為遭遇嚴重的車禍,讓身體骨頭內臟都移位,實在無法久站,所以一首歌必須一個半小時內錄完,但幸好老天給她好嗓音,讓她都能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