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TWICE隊長都被電暈!子瑜超害羞「拋媚眼」短片曝光

周子瑜在台灣跟南韓都擁有高人氣。(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精緻的外表與可愛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身為隊中老么的她,更是姊姊們疼愛的對象,今(10日)TWICE官方IG更新了數則成員們的日常短片,其中一段子瑜「拋媚眼」的畫面直接把隊長志效電暈。

子瑜害羞地向志效拋媚眼。(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影片中,子瑜手比愛心坐在紅色沙發上翹著腿,志效開玩笑說道:「子瑜姊姊〜子瑜姊姊〜 可以對我眨一下眼睛嗎?」只見子瑜超級超害羞地拋出一個「左媚眼」,立刻讓志效招架不住,直呼「啊〜〜〜真的好漂亮」,子瑜則害羞到掩面倒向旁邊的成員,逗趣互動超可愛。

昨天是TWICE出道2000日。(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事實上,由於昨(9日)是TWICE出道2000天的日子,所以志效特地釋出了多段隱藏版小短片,讓粉絲一睹他們私下的真實互動,志效開心在文內寫下「2000日紀念相冊!終於上傳我最喜歡的Sana的Hey Girl影片,請1日1Hey Girl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