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作《全明星》比賽!國光女神勝負慾爆發嚇壞主持人

梁凱莉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光女神」梁凱莉與「阿樂」林妤臻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分別是藍、紅隊隊員,亮眼表現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她們本週登上台視《綜藝3國智》,並帶領主持群分隊PK,梁凱莉在遊戲時,更發揮了百分之兩百的拚勁,讓隊員看得目瞪口呆。

瑪麗(左起)、張立東、阿樂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其中一關,場上放著裝滿水的大魚缸,進攻隊伍將水舀出,防守隊伍則必須一直加水維持水量,比的是速度和隊友之間的默契。梁凱莉上場時眼神銳利,並在賽前放話:「我跑百米很快喔!」隊友擔心她用力過猛,哈孝遠提醒:「地板很滑。」王少偉也擔心表示:「妳小心不要撞破魚缸!」大家也紛紛表示:「凱莉太殺了啦!」

阿樂(左起)、黃豪平、梁凱莉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沒想到梁凱莉不僅有速度,更有力氣,動作俐落舀出水缸裡的水,展現驚人的臂力,讓同隊的瑪麗打趣的說:「凱莉,我們是綜藝3國智!」意指要梁凱莉千萬不要太認真,把節目當作《全明星》一樣在比賽,重點是過程要開心。完賽後,她成功壓制對方,讓納豆、威廉等人紛紛豎起大拇指歡呼:「隊長萬歲!」梁凱莉受到眾人稱讚,不好意思笑說:「我勝負心太重了!」節目於今(10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