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第一季成員合體為錢薇娟慶生 網見合照:太感動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姐」錢薇娟昨(8)日歡慶50歲生日。(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姐」錢薇娟昨(8)日歡慶50歲生日,第一季藍隊成員全員到齊,和錢姐一同用餐、提前慶生。合照一發出,立刻讓粉絲們感動讚嘆:Team Blue回來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選手特別在訓練過程中拿著蛋糕幫錢姐慶生。(翻攝自IG magic_in_me0727)

《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播出後立刻獲得廣大觀眾喜愛,全新第二季上週開播後再度創下驚人收視。昨日藍隊領隊錢薇娟迎來50歲生日,第二季的選手特別在訓練過程中拿著蛋糕幫錢姐慶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藍隊成員們也齊聚一堂,提前與錢姐聚餐慶生。(翻攝自IG 安乙蕎)

除此之外,第一季的藍隊成員們也齊聚一堂,提前與錢姐聚餐慶生。分別與錢薇娟同一天、晚一天生日的比利跟王宣,同樣在聚會中收穫昔日戰友的滿滿祝福。身為藍隊學長姐的成員們也不忘祝福錢姐,希望她能再度帶領藍隊拿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