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當眾對修杰楷大膽表白!竟是為了這個原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平時在家愛做菜,有「清冰箱達人」稱號,近來他上「小綜」鄭元暢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卻險些自打臉!延續上週播出播出他做「椰香綠咖哩」,因為修杰楷為求展現實力不看食譜,結果一不小心搞得太辣,已達麻辣鍋等級,讓不能吃辣的鄭元暢不但被辣到鎖喉,還語無倫次把「Kitchen」講成「Chicken」,使在場所有人都笑到「併軌」!

修杰楷(左)到鄭元暢節目做菜。(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快被辣瘋的兩人,接著著手下一道料理「玉子燒」,鄭元暢做了第一次馬上失敗,瞬間就想要丟包給修杰楷,沒想到修杰楷卻坦言玉子燒是他的罩門,家裡曾買過玉子燒鍋但是從來沒成功,所以已經藏在抽屜裡都沒用過了,笑說:「那我來做蔥花蛋好了!」鄭元暢則搭腔說:「那有什麼問題!我們就把前面食譜的字卡改成蔥花蛋就好啦!」

鄭元暢(右)在節目中,對修杰楷的老婆賈靜雯告白。(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好不容易把兩道菜「安全」的端上桌,正準備試吃的時候,鄭元暢忍不住當著修杰楷的面,當眾告白他的老婆是自己的偶像,還不停細數對方優點,並力邀賈靜雯到節目中,即使鏡頭外工作人員催促他快點試吃,鄭元暢還回嗆:「我就是想要跟修聊賈靜雯的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