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家中有1女鬼!網紅玩「都市傳說」詭異畫面全錄下

王狗經常挑戰都市傳說。(翻攝自王狗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王狗」經常挑戰各類「都市傳說」,已經拍攝相關影片3年的他透露,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太大的成果。近日有位自稱有陰陽眼的朋友告訴他家中有位「30歲的阿姨」,於是他決定再次利用都市傳說試試能否有連結,沒想到這次真的拍到詭異畫面,引發熱議。

王狗拍到背後的鏡子自己動起來。(翻攝自王狗YOUTUBE)

「王狗」上個月27更新影片,他指出拍攝當天3月26日是阿姨的忌日,於是決定用都市傳說「查理查理」做連結,王狗在白紙上寫下「yes」跟「no」,並在中央用兩隻筆疊出十字,開始默念「查理查理Are you here?如果你在的話,可以出現讓筆動一下嗎?」接著王狗又改口「那這位30歲的女生在的話,可以出現讓筆動一下嗎?」雖然筆沒有動靜,但是王狗後頭的鏡子卻出現相當不自然的擺動。

遊戲畫面出現自動攻擊。(翻攝自王狗YOUTUBE)

接著,王狗將一台手機放在客廳,想測試30歲的女生是否會跟他在遊戲中對戰,雖然當下沒有明顯反應,但是王狗回放客廳的攝影機,確實拍到了手機中的「攻擊鍵」出現反白,疑似真的有人操作攻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儘管影片內容令人頭皮發麻,網友的搞笑留言卻瞬間歪樓「換coin master,說不定她也為此而來」、「淦,人家才30歲居然叫人家阿姨,人家才不屑直接出現,隨便逗你一下好了」、「10歲以下的人才有資格稱呼30歲的人為阿姨」、「你要叫姐姐她才會出來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