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凡你怎麼又來了!《犀利人妻》咖哩吵架片段掀話題 網:難怪會離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0年的台劇《犀利人妻》曾入圍多項金鐘獎,當年還因為超高人氣推出了電影版,沒想到十幾年過去,這部劇在最近又引起網路討論熱潮,有網友翻出過去節目的片段探討「咖哩飯該不該攪在一起」,引來網友論戰。

在片中,溫瑞凡與謝安真因為一盤咖哩而大吵一架,被網友笑稱是「一場由咖哩飯掀起的家庭戰爭」,溫瑞凡強調咖哩跟飯不應該攪在一起,而是分開放才對,安真無奈地回問:「你脾氣為什麼越來越暴躁?」不能理解攪在一起和分開有什麼不一樣,溫瑞凡則是怒轟老婆,「如果以前的我,我盤子都摔在地上了!」

隋棠(左)與溫昇豪(右)主演《犀利人妻》。(資料照,三立提供)

但也有網友出面支持安真,「可是瑞凡,咖哩被你吃進肚子還是會攪在一起!」有許多人表示,自己就是將飯和咖哩攪伴在一起的那派,更有忠實觀眾透露,這個片段在電影中也有出現,瑞凡曾試著要將咖哩跟飯混一起,試圖挽回安真感情。

網路上掀起的討論,意外讓觀眾再次回憶起11年前的經典電視劇,事實上,《犀利人妻》的戲劇梗就算到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愛。今年2月,溫昇豪的粉絲專頁慶祝他43歲生日,附上了一張他穿著消防裝的照片,引來隋棠留言:「瑞凡,學會適時滅火是好事,生日快樂!」溫身豪也現身回應,「妳最有資格說這句話~我的安真啊。」底下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接續《犀利人妻》的梗,看來就算多年過去,經典的作品依舊不會退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