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翻!Ella打臉破戒接片 轉身抱怨喊「老公」竟是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朱蕾安近日專訪國片《聽見歌 再唱》,與導演楊智麟、演員馬志翔、Ella侃侃而談。Ella曾決定再也不跟小孩拍戲,這次卻一口氣和一群小孩對戲,打臉自己,讓她在現場當起嚴師:「我就會跟他們說,你們現在是來拍戲的,如果你們不好好的演就無法收工。」馬志翔爆料小朋友看到Ella手都會背在背後。朱蕾安問以後還有機會跟小孩合作嗎?Ella立刻搖頭說盡量不要,原本轉向導演作勢要抱怨,沒想到一開口卻把導演誤喊成「老公」,笑翻大家。

朱蕾安(右起)首度挑戰影人專訪,和導演楊智麟、Ella、馬志翔侃侃而談。(壹電視提供)

《聽見歌 再唱》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馬彼得校長帶領原民合唱團的勵志故事。Ella說當初因為被劇本感動到哭,很快就談定合作,接下與自己個性反差很大,端莊賢淑的代課老師一角,楊智麟認為這個角色是帶領者,帶著觀眾進入原民孩子的世界交流。

即使很喜歡這個劇本,Ella卻坦言為戲吃足苦頭,不但要壓抑豪放個性,還得苦練鋼琴,沒有鋼琴基礎的她,全靠死背,拍攝期間更租了一架鋼琴,每天抽空練習。楊智麟笑說自己就是挖洞給她跳,朱蕾安反問:「你怎麼會挖洞給她跳?」馬志翔妙回:「因為她走路都在看手機。」冷到讓人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