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完不會再有 KIEHL’S絕版經典「玫瑰嫩膚水」首賣

KIEHL’S玫瑰精萃保濕嫩膚水230ml/1,6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人氣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旗下擁有眾多明星保養品,不僅深受鐵粉喜愛,更是市場銷售冠軍保證。

今年適逢品牌誕生170週年之際,KIEHL’S即日起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打造「FUN夢想快閃店」,破天荒首賣KIEHL’S歷代及最受歡迎的絕版經典品,包含1960年代蔚為風潮的「玫瑰精萃保濕嫩膚水」、以及1920年代針對顧客需求而推出3款精油,「清新檸檬苦橙精油 #大吉大利」、「香甜茉莉玫瑰精油 #春風滿面」「沉穩雪松檀木精油 #苦盡甘來」。

KIEHL’S香甜茉莉玫瑰精油#春風滿面,Morse先生為了一位祈求愛情的女性消費者打造被譽為「愛情靈藥」的香氛精油,透過豐盈的茉莉、玫瑰花香調結合伊蘭伊蘭,提升個人魅力。
KIEHL'S清新檸檬苦橙精油 #大吉大利,清新的檸檬苦橙搭配白茶調和而成,獻給渴望擊退厄運,在生活中找尋一些好運的消費者。
KIEHL'S沉穩雪松檀木精油 #苦盡甘來,靈感來自1920年代的成功粉與財運滾滾精油,注入雪松、香根草與壇木,擁有獨特香調,三款價格皆為10ml/1,050元。(KIEHL'S提供)

1960年代,KIEHL’S以「多重功效」推出「玫瑰精萃保濕嫩膚水」,以此為靈感,今年全新復刻推出「玫瑰精萃保濕嫩膚水」,採用永續栽種、親手摘取的土耳其玫瑰花瓣提煉精萃,打造能柔嫩肌膚、補水平衡的保養聖品。

1920年代,Irving Morse先生接管藥房之後打造KIEHL’S首款產品,除了迅速掀起風潮的經典「原麝香精油」,到了21世紀初,Morse先生還打造多達120多種精油,推薦給消費者作為個人香水使用,今年,KIEHL’S即以192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精油系列為靈感,重新推出最受歡迎的三款夢幻香氛精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