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寵毛小孩砸30萬裝修新房 打造夢幻「貓城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TVBS《女力報到》演CP的王樂妍與陳謙文今(8日)出席「猴硐貓公所」活動,兩人劇中是在猴硐貓村求婚,私下也都是愛貓人士,因此受邀擔任活動代言人。王樂妍養貓已有十多年的資歷,目前養了四隻貓,而陳謙文也受螢幕女友影響,一月開始加入養貓行列,認養了兩隻貓。王樂妍和陳謙文表示,很榮幸擔任這次「猴硐貓公所」的活動代言人,沒想到單純把貓當寵物,結果意外變成活動代言人,「看來我們養的不是一般的貓,而是會帶財的招財貓,才會讓我們演的戲爆紅,也讓我們的荷包滿滿」,打趣表示今晚要剃毛小孩加菜。

王樂妍(右)、陳謙文都是愛貓一族。(卡巴迪亞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一聊到養貓經,兩人的眼神都散發著愛的光芒,王樂妍表示平時買自己的東西,只要超過萬元以上就會考慮很久,但若是買貓的用品,經常毫不考慮就付錢,甚至就連新家裝潢也是以毛小孩為第一順位,「跟設計師討論貓屋細節後,設計師居然回我說,請問妳確定這是要給貓住的嗎?因為裝修費用要將近30萬元,妳這些配備根本是在打造貓城堡」

而陳謙文最近因為剛當起養貓新手爸爸,常常詢問王樂妍有關養貓的問題,有幾次聚會還帶著自己的貓和王樂妍養的貓互相交流,沒想到自己的貓好像對王樂妍的貓特別有好感,他開玩笑說:「看來我好像要準備幫自己的貓來向王樂妍的貓提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