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下紅遍全球了!小賈斯汀轉發歐陽娜娜IG影片 1.6億人全看見

小賈斯汀(左)的IG驚見歐陽娜娜的身影。(美聯社、歐陽娜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外表甜美清新,近期將演藝事業的重心全都轉往中國發展,除了演藝圈的活動外,她的本業其實也是個音樂家,曾赴美國留學鑽研音樂,一直以「大提琴少女」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大提琴,她也會彈奏吉他,近日,她便在個人IG上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沒想到卻引來追蹤人數高達1.6億的大咖西洋歌手轉發,驚呆網友。

小賈斯汀轉發歐陽娜娜的表演影片,歐陽娜娜則回偶像3顆愛心。(翻攝自IG @justinbieber、@nanaouyang

歐陽娜娜在凌晨上傳了4段IG限時動態影片,皆是她自彈自唱小賈斯汀新歌《Peaches》的畫面。《Peaches》才上架兩週左右,便吸引超過8千萬點擊率,最特別的是,該曲找來台灣已故藝人高凌風的愛女葛曉潔出演MV,與小賈斯汀一同大飆演技。

只見影片中,歐陽娜娜穿著黃色上衣,長髮綁成青春感十足的大麻花辮,模樣十分居家。她手持吉他演奏,用輕柔的歌聲唱出英文歌詞,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別緻韻味。可能是因為有記得標記小賈斯汀的帳號,影片公開後沒多久,小賈斯汀本人居然親自連續轉發其中2個片段,讓全世界都看到。

得知偶像看到自己的表演,歐陽娜娜受寵若驚,趕緊在IG上連發3個黃色愛心,熱情回應小賈斯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