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Lulu轉貼衛福部賑災資訊 疑大批韓粉湧入唱反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釀成嚴重死傷;衛福部已公布捐款帳號及流程,不少人轉貼分享,號召各界幫助受難者家屬。其中,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4)在臉書分享衛福部資訊,卻引來不少疑似韓粉的網友在貼文底下造謠生事,還要其他人別捐款,掀起激烈口水戰。

Lulu黃路梓茵轉發衛福部賑災專戶資訊,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要大家不要捐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Lulu今下午在臉書上分享衛福部賑災資訊,在為死傷者祈福同時,也呼籲外界幫助受難家屬,「每一個死傷數字都代表一個心碎的家庭,看著這些故事 無法想像他們那份無力承受,我們無法分擔他們的苦痛,但我們可以盡一點點小心意,也一起低頭閉上眼睛為遇難家屬禱告,求神給他們安慰。」

沒想到貼文一出,出現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表示,「自從民進黨氣爆捐款亂用成這樣,我再也不相信政府的捐款帳號,誰知道家屬真正能拿到幾根毛,不是給家屬的,絕對不捐!」、「經過高雄氣爆的事,捐的錢是給政府請律師跟受災戶對打官司,作紀念碑,還有CD。」、「這種都捐到不知道錢到底有沒有花」、「高雄氣爆事件捐款引人憤慨,無法接受,我不想捐。因為對政府太失望」、「歷經921、高雄氣爆等等,按照以往慣例,受災戶可以拿到的少之又少!」、「為什麼是衛福部主導,是不是又有什麼陰謀?」、「我們不會把錢捐到民進黨的,你們養的肥貓他們去捐」。

其他持不同意見的網友看類似的留言都感到相當傻眼,還有人發現當中不少藍營支持者、韓粉,「誰管你捐不捐啊!韓粉下去」、「這裡真的一堆左膠跟韓粉 在這樣的災難下還能政治操作」、「網軍好忙喔!亂造謠帶風向還洗到藝人粉專來了」、「我討厭民進黨但是我還是會捐錢,現在這種時候還在扯政治操弄,救災不分藍綠!」、「什麼事情都要用壞的想法去預設,這世上就沒有一絲絲溫暖了!拜託酸民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不要想對善良的人洗腦」、「認為會被政府ㄟ走的就不要捐,沒人逼你捐!」

面對貼文底下意外掀論戰,Lulu也跳出來高情商回覆:「大家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做無謂的爭執,我們的目標一致的,為傷者祈福。若對於捐款有不同想法的人可以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為社會盡心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