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網紅斷聯2天「恐搭太魯閣」 家屬奔花殯等相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多人傷亡,許多罹難者家屬仍在等待DNA檢驗結果以確認遺體身分。昨(3)日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在臉書發布一則尋人啟示,內容指出一名男子已與家人失聯2天,可能搭上了出事的太魯閣號,網友一看照片發現圖中竟是網紅「心享事辰ˍ韓德凱文森」。

網紅「心享事辰ˍ韓德凱文森」已失聯2天。(翻攝自胡仁順臉書)

胡仁順昨日晚間在臉書發布一篇尋人文章,表示有民眾聯絡不上可能搭上408次太魯閣號的弟弟,他已協助家屬安排旅宿及交通,也會將陪同家屬從高雄到現場指認。

有網友發現胡仁順發出的照片是網紅「心想事宸ˍ韓德凱文森」,讓他的粉絲相當震驚。胡仁順強調,現場仍有許多罹難者的身分待確認,他不斷祈禱「不要是照片中陽光的那位年輕人」。

「心想事宸ˍ韓德凱文森」1月曾參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來去駐台東」票選活動,獲得備取入選,他時常在社群分享出遊照片、推廣旅遊。2日他告知友人會搭乘太魯閣號前往台東,事發至今已失聯2日,家屬仍然沒有連絡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