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遺傳方文琳神級美貌 近日模樣曝光飄仙氣

齊薇(左)遺傳方文琳女神美貌。(翻攝自齊薇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方文琳外型亮眼,曾是「擋泥板女神」,今年55歲的她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緊緻,兩個女兒都繼承了她的美貌。21歲的小女兒齊薇被封為「校花級美女」,昨(3)日她觀賞媽媽主演的舞台劇,並在臉書曬出母女倆的合照,星二代的身分再度成為眾人焦點。

方文琳(左)近期忙於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演出,齊薇特地去觀賞。(翻攝自齊薇IG)

方文琳近期忙於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演出,齊薇特地去觀賞,並在臉書寫下:「一直很期待的一天~終於來看明星養老院了,裡面有好多讓我放聲笑出來的橋段,還有更多的感動。」她對世代的變化、明星年老後失去光環的焦慮有許多感慨,「演員們的真情演技真的都非常厲害,尤其看著我媽媽在開演前每天反覆的排練,最後在舞台呈現真的好厲害好美。」方文琳也在下方留言:「謝謝寶貝來陪媽咪...看得很認真喔,心得也寫得好。」

方文琳獨自一人撫養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齊優雖然拍過戲,不過因為天性害羞,沒有跟隨媽媽演藝腳步,目前是一名上班族;小女兒齊薇不僅曾和方文琳在賀歲片《金不厭詐》合作,也拍過林隆璇兒子林亭翰《想想》的MV,星途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