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福原愛缺席2歲兒生日!日本人吐槽「雙不倫」洩真相

福原愛與江宏傑(左)爆4年婚變,她又缺席兒子2歲生日,被猜測短時間不回台。(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近期被爆4年婚變,夫妻倆目前已經分隔台灣、日本兩地3個月,期間福原愛還被拍到跟橫濱男共度一夜,更被爆出橫濱男已婚,讓女方相當崩潰,沒想到她又缺席兒子2歲生日,也被猜測短期間不打算回台。對此,來台生活20多年的日本命理師龍羽渡邊,也分享日本人對福原愛「W不倫」的反應。

龍羽渡邊(右)分享日本人對福原愛「W不倫」的反應。(翻攝自龍羽渡邊YouTube)

龍羽渡邊昨(3日)上傳最新影片,她邀請日本友人一樹,一起來討論福原愛被爆出的雙重不倫事件,她轉述《周刊文春》報導,指出福原愛友人的說法,曾問過男方:「你有女友嗎?」對方則回答:「沒有喔。」一樹聽了直呼那個男人真的很過份,龍羽渡邊則吐槽:「女友是沒有啦,但有老婆喔。」

她也無奈表示,日本男人這一點真的很討厭,「日本男人裡真的會有這種人。台灣的各位,要小心日本男人喔」渡邊龍羽也提到,橫濱男跟老婆在大學時就交往,並在1年前結婚,老婆跟福原愛一樣是嬌小可愛的類型,「我想那男的就是喜歡這一型」,經常前往海外出差的橫濱男,去年因疫情關係不能出國,工作也變輕鬆了,她也大膽推測:「我想他可能有來過台灣,才讓小愛對他產生親近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