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故鄉在花蓮富里 魏如萱集氣:所有人需要被保護、安慰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後,魏如萱也在IG發文祝禱。(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發生脫軌意外,已造成50人死亡、177人輕重傷送醫。故鄉在花蓮富里的金曲歌手「娃娃」魏如萱也發文表示:「求所有和事件有關的人,都需要被保護、被安慰。」

魏如萱在IG發文集氣。(翻攝自IG)

對於太魯閣號事故,許多藝人紛紛發文集氣,而魏如萱第一時間也在IG發文表示:「耶穌,請你來,醫好傷心的人。」此外,她也寫下,「謝謝所有救難人員,我們一起禱告,求所有和事件有關的人都需要被保護、被安慰,需要平安,需要力量。」

隨著魏如萱發出集氣文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一同祝禱,「給予力量」、「希望平安」、「祈福禱告,平平安安,希望會治癒,不要再有傷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