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3歲廖輝英曝經歷生死交關!老公一句話卻令她心寒

廖輝英近年來婚姻亮起紅燈。(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73歲兩性作家廖輝英與老公結婚40多年,近年來婚姻亮起紅燈,即便夫妻關係降到冰點,對方仍不願簽字,她日前上節目淚揭多次遭丈夫家暴,不但被勒脖子警告,還曾將她拖進車裡,揚言開車跳海,甚至拿刀狂揮威脅,鬧到警察都找上門。此外,廖輝英也提及當初生第一胎的過往,她因難產多天,遊走在生死關卡,豈料老公的一句話卻令她瞬間心冷。

廖輝英在節目提到,生第一胎時老公漠不關心。(翻攝自YouTube)

廖輝英上《新聞挖挖哇》,哽咽哭訴遭到老公家暴,目前已經搬出去租房子。而她在先前還提到,當年生第一胎的時候,痛了30幾個小時,而且羊水都已經破了,老公還要她自己去醫院,後來下班吃過晚飯後,才姍姍來遲去找她,結果開口就先問:「為什麼痛那麼久還沒生?」接著便躺在待產房呼呼大睡,一早醒來看到廖輝英,還納悶問:「妳還沒生啊?為什麼別人都沒有叫了,只有妳還在叫呢?」她則難過的回:「因為我很痛!」

廖輝英表示,她痛了好幾天都生不出來,經歷生死交關,最後才終於把孩子生下,老公第一句卻是對她說:「在以前妳一定難產死掉的。」讓廖輝英當場切心,心想:「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嗎?還要他來跟我講嗎?」也讓在場來賓心疼直呼:「一刀一刀的砍在妳心頭,真的是記一輩子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