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新加坡女星赴花蓮改搭遊覽車 老爸急致電關心

新加坡女星魏妙如來台發展。(如此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來台發展,昨天搭遊覽車到花蓮準備演唱會,見到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發生意外相當難過,就連她遠在星國的父親都急著致電關心。

魏妙如去年在台推出推出《克拉夫拉的寂寞》EP,儘管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演出機會大受影響,還是決定要留在台灣繼續追逐音樂之路,近來也參加了胡瓜所主持的民視《台灣那麼旺》選秀節目。

魏妙如週末受邀至花蓮參加演唱會,許多親友昨天見到新聞都很擔心她的狀況,為此特別發文報平安,「在新加坡的爸爸打電話給我,也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問候,早上就在前往花蓮的路上了,因為買不到火車票,所以我們改搭遊覽車,看到新聞的時候覺得很錯愕也很震驚。」心情十分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