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太魯閣號死傷慘重!炎亞綸、Ella齊發聲說話了

Ella發文替太魯閣號乘客祈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今(2日)在花蓮秀林鄉清水隧道外發生出軌意外,至少已增至48人死亡、118人輕重傷,列車司機當場殉職,死傷慘重,目前現場仍持續救援受困乘客。許多藝人也紛紛發聲,包括炎亞綸、Ella、港星杜汶澤都祈禱告。

炎亞綸替受難者祈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Pray for 太魯閣」、Ella(陳嘉樺)也為乘客祈禱。而人在台灣的港星杜汶澤也發文:「請大家為台鐵408死難者默禱/唸誦心經,祈求早登彼岸,不再受輪迴之苦」。Lulu黃路梓茵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所有返鄉的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