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志洙醜聞害慘《月升之江》劇組 遭索賠30億韓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7歲韓星金志洙,日前捲入校園霸凌傳聞,爆出逼男同學DIY等行為,遭主演韓劇《月升之江》踢走,由韓劇《哲仁王后》26歲男星羅人友頂替演出。韓媒今(2日)報導,《月升之江》製作公司表示,當初劇集已拍完95%的內容,卻因金志洙爆出醜聞,導致內容重拍,嚴重超出預算,因此向他和經紀公司Keyeast追討30億韓元(約新台幣8341萬元)。

金志洙因身陷性暴力醜聞,已從《月升之江》劇組下車。(翻攝自推特)

《月升之江》製作公司表示,金志洙的醜聞讓劇集收視率下跌,也讓海外買家要求賠償,加上劇集重拍後,包含工作人員、場地及設備、演出費、美術費等所費不貲,稱該事件讓公司形象受損。另外,公司還與Keyeast協商,不過對方卻一副不願合作的態度,最後只好採取法律行動。

對此,Keyeast表示:「公司明確表示願意承擔換角演員拍攝時所需的追加費用,但製作公司提出的賠償金額缺乏具體的根據,因此要求對方提供實際的結算證明,對於態度不合作的指控並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