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採青蛙裝採海芋成網美 下田險些倒頭栽

柯文哲(左起)、彭振聲和謝佑昀到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東森財經新聞台《進擊的台灣》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推出《進擊的台北》系列特別報導,主持人謝佑昀與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副市長彭振聲到陽明山竹子湖,體驗由台北市政府規劃的「臺北大縱走」第二段路線裡,號稱火山戀花海的世界級景色,主持人謝佑昀與彭振聲副市長一到竹子湖,便開心的瘋狂拍照留念,沒多久柯文哲市長竟穿著青蛙裝亂入,化身成採收海芋的農人驚喜現身。

彭振聲(左)和謝佑昀「臺北大縱走」第二段路線裡號稱火山戀花海的世界級景色。(東森提供)

謝佑昀笑說:「彭副市長幫我拍的照片,構圖、美感都堪比網美照,我幫他拍的都沒那麼好看。柯市長則是捧著海芋花擺拍,結果來拍海芋的民眾全都瘋狂拍市長,根本是網美人形立牌,但兩個人拍網美照都比我專業。」柯文哲則表示:「陽明山花季很適合情侶約會,還有很多新人會來拍婚紗照,我以前就跟佩琪來過。」讓全場紛紛直呼被閃瞎。

謝佑昀認為採海芋是個體力活,採完又餓又累,轉頭問柯文哲要不要一起吃飯休息。柯文哲一聽,立刻搖頭揮手說:「要吃你們去吃就好,上次在艋舺才被你們凹去當店小二,還要幫你們買單,我還是繼續採海芋加減賺一點。」結果柯文哲說完想落跑離開,無奈雙腳都深陷在海芋田裡根本動彈不得,最後柯文哲想先拔起一隻腳,卻差點整個人栽進田裡,哭笑不得的表情也引起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