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IG照片5連發!網一看憂心…自介竟藏告白小愛

江宏傑(圖)與福原愛分隔兩地,婚變風波仍在延燒中。(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在日本深陷外遇疑雲,近日更被爆出緋聞對象已婚,「雙不倫」再度掀起一波熱議,外界也相當關心江宏傑的狀態。消息曝光後,人在台灣的江宏傑透過Instagram接連貼出5張照片,儘管文中隻字未提有關妻子的事情,還是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憂心。

福原愛又被日媒報導後不久,江宏傑先是上傳了看海風景的照片。(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近日《周刊文春》再次爆料,這位和福原愛出遊的高帥男其實早有老婆,2人還是從大學期間就開始交往,形容福原愛得知此事後,感到相當崩潰。對此,江宏傑都未正面回應,照常透過Instagram分享日常,只不過他近來不是貼出孩子照片,而是5張風景照,其中第一張是大海照,也令外界紛紛猜測,照片中的大海,看起來風平浪靜,似乎表達了自己此刻的心境。

在福原愛爆發雙不倫疑雲後,江宏傑IG發的全是風景照。(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接續的4張照片,分別是山景照、卡通照、星空照、露營燭燈照,完全和先前貼出與孩子們在一起的畫面截然不同,讓網友看了憂心不已,「感覺耳邊傳來聽海哭的聲音吧」、「那張圖怎麼看都不妙,是該關心的警訊好嗎」、「ig簡介還是,小愛的老公幫QQ」。

江宏傑IG連發5張風景照。(圖翻攝自江宏傑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