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人夫3年!「偶像劇男神」首揭求婚秘辛:下飛機殺去買戒指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傳一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我叫梁山伯》飾演兩性愛情作家,他今(1日)和方語昕、侯彥西出席記者會,看到雙膝下跪的求婚戲,他打趣說:「膝蓋該半脫臼了,本來不需要護膝,但導演說要很用力的那種跪法,所以還是有保護措施,工作人員也貼心。」方語昕也說「他跪下時,地板摳一聲,超大聲,我有被嚇到。」

《我叫梁山伯》試片會;王傳一(右)、方語昕。(記者陳奕全攝)

談起求婚,王傳一走直球路線,他說當時在中國拍戲,覺得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一下飛機就跟著經紀人一去挑戒指,「一回到家就問岳父在哪,當著準岳父岳母面前單膝下跪跟老婆求婚,沒有設計什麼梗,直接說嫁給我吧!」並向老婆承諾說:「謝謝妳願意嫁給我!」他現和老婆育有2歲9個月的女兒,問及第二胎進度,他說沒刻意,男生女生都可以,一切順其自然。

王傳一(右)在《我叫梁山伯》向方語昕(左)下跪求婚。(緯來電影台提供)

王傳一在戲中和方語昕有吻戲,他幽默說:「我已經結婚了,吻戲不是我加的,但沒結婚我一定爭取。」透露吻戲本來劇本沒有,是導演在現場臨時加,當時兩人得自轉360度讓鏡頭拍,不僅要配合機器,還要自己調位置,眼神又要閉起來很投入非常不容易。他不擔心女兒看到,「一定要讓小朋友看到,這是喜劇,太太女兒可以一起看,很輕鬆。」去年女兒看他和魏蔓的吻戲,好奇詢問媽媽:「爸爸在親別的姊姊,他在跟誰揪咪?」他說這得讓女兒習慣。

王傳一近來工作滿檔,已有11天又12個小時06分沒看到女兒,只能透過視訊解相解,女兒早上都會咬著奶嘴傳訊息和他說:「爸爸,歐嗨喲,我起床了!」女兒現在學習能力強,是家裡的諧星,會做奇怪可愛的動作,也學會玩手機,前天赴宜蘭出外景,發現有3通未接,以為老婆有什麼急事,回撥後竟得到「女兒找你」的答案。

《我叫梁山伯》試片會;導演朱峰(左起)、王傳一、方語昕、侯彥西。(記者陳奕全攝)

方語昕從小視王傳一為偶像,知道要兩人合作演情侶,她興奮的說:「國中就覺得一哥好帥、演技又好,現在要跟小時候的偶像靠這麼近真的好開心,但我還是忍下了骨子裡的迷妹,我本就喜歡單眼皮內雙的男生,一哥又高,完全就是我的理想情人,但一開始我連定裝時都不敢正眼看他,連說話都不敢,我等殺青後才表達我對一哥的欣賞。」而兩人的第一場對戲就是拍婚紗照,方語昕嬌羞說:「拍照難免有親密的動作,會抱、親、對看,我們還沒開始演就結婚了;這張道具婚紗照我想問能不能送我,我會好好珍藏。」

到了殺青,王傳一才聽聞自己是方語昕從小的偶像,笑說「這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但其實他滿開心的,也大讚方語昕的表現不俗,狠虧「除了痰多、愛笑場外,其他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