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直播自爆與太太現況 被徐若瑄虧「忘我沒回家」

魏德聖(右)在關韶文的帶領下簡單秀出唱跳功力。(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新作《臺灣三部曲》將於8月開拍,採用群眾募資方式引起各界話題,他今找來網紅關韶文擔任主持人一同直播,回應來自網友、工作人員及名人提問。曾和他合作《賽德克‧巴萊》的徐若瑄問他這次一次拍3部片,是否投入到忘我、一個禮拜見老婆幾次?他笑說:「我每天都回家,我每天都睡在我老婆旁邊!」

目前《臺灣三部曲》群眾募資金額已突破1.25億,魏德聖表示,本著希望讓全台灣人參與的精神,「希望透過直播讓大家看到電影的誕生,就像看著一個屬於台灣的孩子長大」,因此推出直播節目《臺灣三部曲online》,從今起會每周一集上線。魏德聖今在直播中除了回應問題,還親自示範切鳳梨,更在關韶文的帶領下簡單秀出唱跳功力,雖然表情尷尬,但誠意十足。

魏德聖(右)和關韶文一起直播,笑聲不斷。(翻攝自YouTube)

曾和魏德聖合作過的徐若瑄、曹祐寧、范逸臣、羅美玲等人紛紛提問,被徐若瑄問到是否忙到忘我沒回家,魏德聖說自己不會忙到晚上都在公司,至於老婆是否可以接受?他自嘲:「她已經放棄我了!」再問他有講到幾句話,他說「年紀越大講的話當然越少,哪有那麼多話可以講,該講得都講完了。」跟老婆「愛人已經昇華為親人了」。

范逸臣則提到,魏德聖一直都很有夢想、有想法就去執行的人,問他還有什麼拍電影以外想要完成的事情?魏德聖說曾去過范逸臣的家,「他台東的家是我夢幻的樣子」,希望可以像范逸臣一樣,「賺夠錢、買一塊地,有一個自己的房子,有個自己家的魚塭、養養魚、種種花、養養雞的地方

有網友的「地獄題」直接問魏德聖「為什麼不當監製就好了」,讓他當場說「這問題太沒有禮貌了」,更說:「我入這個行不就是為了要拍電影嗎?我為什麼要找錢給別人,我為什麼不找錢給自己?不要再問這種沒有禮貌的問題了。」之後笑說自己沒有生氣,「是有點火大而已」。

魏德聖(右)和關韶文一起直播,回答各式提問。(翻攝自YouTube)

至於如果看到年輕的自己會說些什麼話,魏德聖直說:「好好過日子,不要搞得這麼麻煩,夢小小就好!」更笑說年輕時都沒人這樣跟他說,是他開始做了之後才有人這樣講,也透露:「我一直沒有自信,我都是偽裝的,不這樣怎麼做事情?大家等著看笑話我會很沮喪,但就是做好自己的事。」還有人吐槽他「可以把片尾拍好嗎?」他先大方說「好!」又忍不住說「我都有認真啦!」

除了流露真情,魏德聖也大展幽默個性,像被問到會有帥哥演出新片嗎?他強調「幕前幕後都是帥哥」,甚至說包括導演;工作人員提到未來將持續直播,他聽聞每次都要有他更當場驚呆,笑言「我無法保證每一次的心情」,更說開拍之後直播,「忍耐不要罵髒話就是極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