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笑都像!吳尊曬兒照 喊「絕對親生」

吳尊日前在微博曬出與兒子的照片,網友一看紛紛狂讚,「根本複製貼上。」(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吳尊時常在社群分享婚後幸福生活,日前,他在微博曬出系列兒子Max的照片,只見兒子長得越來越像爸爸,讓吳尊忍不住直喊,「越看Max越像小時候的我...」。由於吳尊與兒子的容貌有如複製貼上,因此引來網友瘋狂熱議。

吳尊與兒子假笑一模一樣。(翻攝自微博)

吳尊日前在微博曬出多張與兒子的合照,並表示,「小吳尊來報到」,看著兒子現在的模樣,吳尊認為兒子與自己小時候的模樣超級像,個性和外貌也一樣,難怪他會這麼愛我,絕對是親生的。

吳尊看著兒子的模樣,不禁讓他認為長的超像小時候的自己。(翻攝自微博)

只見照片中,吳尊與兒子開心合影的模樣散發濃厚的父子之情,吳尊最後也向兒子喊話:「爸爸會努力做你崇拜的英雄。」此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熱議,不少人認為父子倆根本複製貼上,兩人除了長相一樣外,連假笑的模樣也超像。

吳尊表示,想當讓兒子崇拜的英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