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吻照公布戀情!汪東城喊「陪妳到老」遭吐槽:騙誰呢

汪東城今日突然在微博曬出甜蜜吻照,大方認愛,不料,此舉被許多網友認為是在開愚人節玩笑。(福茂唱片xWAVES漫潮提供、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汪東城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雖然先前與幾位女星傳過緋聞,但他的感情世界依舊是個謎。今(1)日,汪東城在微博曬出一張甜蜜吻照,並寫下「我希望一輩子陪妳歡笑到老」。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

照片中,汪東城抱著一位女生,甜蜜的接吻畫面,在微博上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汪東城今日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張甜美接吻照,並寫下,今日是妳的生日,妳說妳的生日願望是得到所有人的祝福,雖然今天公布像個玩笑,但我希望一輩子陪妳歡笑到老,love u寶寶,生日快樂。

除了公開甜蜜吻照外,汪東城也透過貼文寫下「我希望一輩子陪妳歡笑到老」。(翻攝自微博)

由於今日是愚人節,多數網友認為這是愚人節玩笑,不少網友看到後忍不住吐槽,「只有單身狗的你年年愚人節公布戀情」、「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照騙又來了」、「他身上單身狗味太濃了,騙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